所以一个女的开好车,大家会觉得她是靠干爹,但是,如果是一个男生开好车,大家就会觉得他是靠亲爹。
当然必须要承认,在这个社会里大家都还相对比较认可女孩子是存在一定的向上择偶空间的。
这并不意味着女生可以靠着自己的身份,在这个时候获得什么比男性更优越的待遇。
准确来,大家只要想一想,多少男人会愿意变成女人,恐怕最多仅局限于开玩笑,哪怕下辈子投胎,如果一定要做饶话,也会相对愿意去做一个男人。
但是女生就不同了,不管是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现在想到要生孩子的时候,带孩子的时候,在社会舆论里女生要承担大部分家务的时候,可能都会想到下辈子,即使一定要做人,绝对不要再做一个女生了。
……
在社会上面临一些无差异的伤害的时候,女性受到的不当影响是首当其冲的。因为一个想要危害身边的人,可能即使真的要找谁下手,会挑一些看起来比较软弱或者,比较好欺负的女生,因为男生的话,即使是跟女生同样的身高,他们想要制服对方也要花费比制服女生更大的力气。
……
准确来做人都已经很累了,是做男人还是做女人?但是,如果一定要选的话,还是选择做男人吧。
社会上对于男生的教育就是狼性教育,必须要勇敢的去拼搏去闯荡,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但是对于女生却是一种像绵羊似的打压教育,你已经够优秀了,孩子都那么多书有什么用呢?即使有,将来不还是要在家里煲汤。
多少女博士读完了书,可能最后也会选择在家里做全职太太,多少女博士,也会为了自己的孩子跟丈夫牺牲自己的一半工作条件。
但是如果反过来的话,男生会这样做的真的微乎其微。
一个家总得要有一个人主外,有人主内,但这并不代表着大家承担的风险会是一样的。
假设一对男女同时选择了走入婚姻,男的在35岁的时候也许会选择,如何努力的奋斗,升职加薪,而女生却可能会选择会平静的过完这个阶段,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快快乐乐的过完现在的童年。
本来这种选择方式并没有什么错误,现在在法律意义上,能对女性有的保护几乎微乎其微,因为法律对于家务价值和生育价值的承认是很低的。
就像在华国最繁华的大都市曾经发生过一个很着名的案例。
男女生两个人都是丁克,但是事到临头的时候男生反悔了,想要一个孩子,结果又发现自己压根儿都不可能生孩子,于是男方要求女方去做试管,弄出一个孩子来,女方费尽了千辛万苦,试管读书本来就让人痛不欲生,但后来又选择了亲自生下这个孩子,然而等到孩子一年的时候,男方便提出了离婚,理由也很奇葩,因为不那么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