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打算写月姬的,但我对月姬的了解仅限于真月谭月姬。 可是我听说真月谭月姬蘑菇不认可,不知为何。我个人觉得,真月谭月姬老是老了点,但做的不错啊,无论是音乐还是剧情。 所以真月谭月姬那部番我能参考吗?游戏我是没玩过也没时间去玩的,有谁懂得给个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