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车子在某个角落停着,看着他们上了楼后才发动车子缓缓地调头离开。
温良打车回了事务所,一忙就到了下午四点多,想着今天是温情出院第一天,他便早早的收拾一下带着没忙完的材料下班回家了。
温良到家的时候给温柔给他的钟点工电话打过去告诉钟点工今晚不用过来,然后自己去超市买了菜才回家。
只是一回到家客厅里空荡荡的,他放下东西去敲了敲温情房间的门,然后看到温情躺在床上睡着才放了心。
温情听到声音后爬了起来,脸色还是有些苍白。
“你回来了啊。”温情低低的一声,缓缓地起来。
“嗯,我买了菜准备晚饭,你先休息吧。”
温良的声音也很轻,说完就转身去厨房了。
温情想了想,低了头,然后朝着外面走去。
当站在厨房门口看着温良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她的心里一荡,随后便走了进去。
“我来帮忙吧。”
“不用,你去休息会儿,一会儿就好。”
“当姐姐的总让弟弟照顾,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也怪不得当初贝儿看着你在厨房会不高兴,按理说该是姐姐照顾弟弟的。”
温良听到那个名字不自禁的转身去看温情,温情正在伤心,一下子也没懂温良的意思,直到后来,她才又抬眸,那时候温良一直在低着头洗菜了。
温情不自禁的咬了咬唇:小良子,我不是故意。
“没关系,去客厅等着吧,无聊的话就看点电视。”他淡淡的声音说着,依然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