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放弃!?
因为我不想被文字操控,为了情节故事的虚构而编想一整个晚上,为了修改一下而拖延几天不更,为了我想要的虚荣而放弃真实,为了我根本塑造不出的角色而瞎写,为了愚昧自己以及读者而欺骗真心……
我其实想要写的不过一个故事,但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满意!我还是太年轻了,没有阅历,没有拼尽全力!虽然有很多和我一样大年纪的网文作者,但他们绝对比我的内心世界太强大……我一直都是一个感性的人。但我又一直有态度。
放弃,不是解脱……但愿,这只是我的一个历程!
对不起……
但也请尊重一下我的选择!虽然真的很舍不得,可你们也应该能从我的诗文里读到什么吧……我真的……有开心过,惊喜过……也难过……悲伤……最后还是以我的男频文结束。
我把民国文也写在这儿了,请往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