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章 赛点局!三星最后的手段!
EDG已经2比1领先了三星!
而且EDG拿下了赛点局!
很多网友都相当激动,高兴,在网上发着帖子。
EDG拿下三星也上了微博热搜!!
EDG领先三星之后,全员都很高兴。
顾晨说道:“今天能不能3比1下班,三星有点厉害,比我想象的还要厉害,但是我们比他们更厉害,我们更强!我们是肯定可以赢的,今天就不要再打成2比2了,第四把直接拿下。”
如果内容出错稍后用浏览器尝试阅读!
【这个阵容选瑞兹,不好说.感觉猫神出一个别的中单要好一点。】
管泽元说道:“无所谓了,感觉三星今年还是没SKT强,还是SKT厉害,三星能打成这个样子已经不错了,决赛也能看EDG打SKT了,我这么说也不合适,但是我真的觉得SKT比RNG厉害,RNG不好打SKT。”
现在已经来到了赛点局,就算三星输了,管泽元也不会怎么样。
关键就看这把具体比赛要怎么打了。
UZI说道:“我觉得今天可以,我的状态特别好,可以赢的。”
这次的解说还是官方解说,而且是现场,现场都是国内的观众!
EDG一上场,整个场馆就爆发出了欢呼声!
【EDG!】
经济不能拉开,装备不能差太多,不然也是打不了的。
很快,双方的BP速度很快,阵容也都选完了。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EDG!!】
就看这一把了!
这把EDG反而没有这么容易赢下来。
【不是说皇冠哥厉害,皇冠哥对线不行,可对线再菜也是用卢锡安啊,皇冠哥也是职业选手,差距和猫神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
而且每打一场比赛,顾晨的粉丝就会多一些!
到现在为止,顾晨的粉丝已经相当多了。
很多网友都开始关注了猫神。
很多电影院,商圈的很多观众,都在看着英雄联盟的比赛,已经不知道多少观众在给EDG加油了。
这个阵容一出来的时候,EDG明显感觉到了压力。
娃娃说道:“EDG的国产双C,真的太厉害了,而且厂长的节奏也带的很好,meiko也玩的很好,上路圣枪哥又很稳,根本不用担心。”
【确实,我也觉得猫神中路要小心,对面卢锡安有点厉害的。】
三星后期有维鲁斯,可EDG后期这边有大虫子小炮瑞兹,都很强。
【不行,EDG必须拿下才行,再输一把我都接受不了。】
娃娃和米勒都喝了口水。
meiko也说道:“我觉得真能赢,再赢一把直接拿下,上一把我们阵容真正厉害的东西都没打出来,四一分带打出来他们也是顶不住的。”
【UZI!】
茂凯说道;“就是要小心啊,不知道猫神中路能不能顶得住,对面肯定是中野一定会来针对的,他们这个阵容一定要中路优势的,所以猫神中路一定会被针对,这把关键还是看猫神,中路要顶住压力啊。”
后期的运营能力三星是很变态的。
他们不想被淘汰,也不能被淘汰。
而娃娃和米勒就想的简单了,只支持EDG赢比赛!
EDG只要赢了,做什么都行!!
如果三星不输的话,那今年决赛很有可能就是两个LCK内战了。
他们就是带着明显的偏向性,直接偏向EDG!!
EDG一定要赢,一定要能进四强!!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EDG给我冲啊!】
阿布说道:“感觉这个阵容选的还可以,这把有机会。”
三星全员高度紧张。
这把阵容一选出来,三个解说都觉得EDG后期厉害。
因为这把中路最容易被突破的点就是猫神。
UZI也说道;“没事,我慢慢打,没问题的。”
如果猫神中路对线顶不住压力的话,卢锡安就会发育起来,这样三星前中期的优势会被无限放大。
很多观众因为抢不到票,因为票价太高了,尤其是票还要去黄牛手里去抢,价格很高,很多人买不起,就在自己线下的电影院或者观赛点看比赛。
马上第四把就要开始了。
米勒说道:“EDG的这个阵容,后期还是非常厉害的,后期的打车刮腻子,瑞兹,小炮,就看这个阵容能不能顶得住了。”
而这个时候,导播在耳机里面传来了消息。
第四把比赛!!EDG现在手里拿着两个赛点!
【.】
三星这把给了EDG太多的压力了。
现场的观众,还有全国各地的观众,都在看着这场比赛。
顾晨点头,“行,那就这样,大家好好打!争取这把拿下!这把我们拖后期就能赢了!!”
【EDG千万下一把别输了啊!想EDG能赢!】
米勒,娃娃,管泽元三个人都在聊天。
【UZI!!】
米勒点了点头,他也一样觉得猫神太厉害了.
LPL什么时候有这么厉害的中单了啊?
猫神这样的中单,真是一般人能比的了的吗?
现在已经打了三把比赛了,皇冠哥直接被打崩了三把!
这差距可是有点大啊。
【EDG!!!】
而这把EDG在蓝色方,三星在红色方。
这样的顶级中单在面对猫神的时候,竟然还是对线被打爆了!
瑞兹本来就不好打卢锡安,如果对面打野也来针对的话,瑞兹被针对了就很难打,中路一旦劣势,小龙和峡谷先锋都不好争。
镜头切到了解说席。
网友们并不是不相信猫神的实力,因为猫神把把都能够carry。
米勒说道:“感觉EDG前中期有点危险,只要前中期能撑过去,后面就很好打了。”
场馆的观众喊了半天的EDG,又开始喊他们最喜欢的EDG队员的名字。
导播说道:“切一下画面,马上就要开始了,解说注意,还有3秒钟,321”
【我也不想EDG输,最后一把一定要赢啊。】
管泽元说道:“不是,这三星打的真的太菜了,上一把感觉他们这个阵容是能打到后期的,他们这个阵容后期还是挺厉害的,结果现在打成了这个吊样子,我真看不懂他们怎么打的。”
另一个更是被说成是世界第一ADC的UZI!
米勒也说道:“大家也可以给EDG加加油!相信他们!!相信他们能赢下来!!能够在今天的舞台上战胜三星!!”
因为三星和之前的战术完全不一样了,三星直接选了一个前中期非常厉害的阵容!
管泽元说道:“三星这把主要想打前期,这个阵容前中期还是非常猛的,三星这个阵容后期还有维鲁斯,维鲁斯的后期也是很强的,而维鲁斯这个英雄对线也很强,三星因为前面三把打的太被动了,一直被EDG压着打,所以他们这把要打前中期,这样他们前中期拿优势,就算打到后期也有维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