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还是用着吧。 —— —— 抱歉,我换了手机本体的字体。 不管换了什么字体,都没有这个顺眼。 我从来没有文思泉涌,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墨水。 哪里来的泉涌呢? 以后就用这字体了。 反正不管什么字体,都是一样,还不如这个字体,看着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