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钟。
战队上下两路一塔纷纷告破。
但是战队的三人,偏偏就是不选择换线,还是要在自己的线上进行一个补兵发育。
战队也是没辙,只能是陪着战队的队员继续的在线上进行一个发育。
而苏泽到了这个时候,也是终于的将自己的一个被动效果打满,成功进化成红凯,拥有了能够触发余震的能力。
16分钟。
战队集结众人推中,战队节节退败。
如此一来,加上先前领先的经济,到现在已经是领先了战队近3000块的一个经济了。
三座一塔,领先3000经济,可以说是非常的少了。
但,一旦中路一塔告破,接下来才是一个拉开经济差的最好时机。
现在领先的3000经济,只是开胃小菜而已,等下拉开的经济差,才是头等大事。
18分钟。
战队拿下峡谷先锋,强行推掉了战队的一个中路二塔,进一步的扩大了一个经济差。
20分钟,战队众人集结进攻上路的二塔,随时准备着转身打大龙。
但战队完全就是不理会战队的一个推进,反手把战队的一个下路一塔给推掉了。
战队也是借机强拿大龙。
但在20分钟的一个时间点,输出是真的有点儿低。
在和这两个双的骚扰之下,战队无奈放弃了对大龙的进攻。
23分钟。
战队再度的佯攻打大龙,但战队真的是连管都懒得管一下了,的斯维因坐镇中路,的剑魔进行一个边带。
苏泽静静的在对面野区进行刷野,和两人在清理着上路兵线,就是没有一个人过去管一下战队有没有在打大龙的。
25分钟。
战队终于是忍不了了,将大龙强行拿下。
然后。。。将下路二塔的血量给磨掉了三分之二,随时可能被拆掉了。
和两人直接将上路的一塔给拔掉了。
的斯维因也是成功将中一塔给推掉。
苏泽安心的将对面野区的野怪全部刷掉。
战队虽然拿下了大龙,但是真说不上是赚还是不赚,毕竟已经是付出了三座防御塔的代价,就看战队拿到大龙之后,要进行一个怎样的运营了。
26分钟。
战队是带着有大龙的小兵,进攻战队的一个下路二塔。
而战队这边,依旧是采用一个放任的态度,由和两人防守下路。
中路带线推塔,和苏泽两人是将兵线带进了战队上路二塔的一个位置。
就是要跟你进行一个资源的互换。
战队的下路二塔,在战队的猛烈进攻之下,显得是那么的不堪一击,直接就倒下了。
战队众人也是一鼓作气,对着下路的高地塔打动了进攻。
但,,和苏泽三人,理都懒得理,继续的对着上中两路发动进攻。
仿佛完全没有看到战队在推塔一般。
但是在战队将下路的高地塔推掉之后,三人非常有默契的瞬间选择回程。
嗯。。。就是在高地塔比推掉的瞬间选择回程。
如果等水晶都被推了,三人还在推塔的话,战队极有可能是拼死一搏,选择一波结束掉比赛的。
这就得不偿失了啊。
等三人回程之后,战队刚好是将下路的高地水晶推掉,看到战队五人都是过来进行防守了,果断了选择了后撤。
不过。。。嗯。。。这个。。。虽然做了一波推进,但是如果有上帝视角的话,会发现战队这个时候已经是将一个经济差给拉平了,而且还领先了那么几百块钱。
嗯,也就是说,战队虽然拿掉了大龙,推掉了下路的高地水晶,但经济反倒是被战队压了一筹,这。。。你让战队上哪说理去。
29分钟。
战队和战队再度的对着和平发育。
但,战队众人也是发现好像有点儿压制不住战队了。
至少,现在的换血,好像。。。战队完全就是不怂了。
不光是不怂了,而且还是会主动的上前进行换血了。
让战队一众人,有种苦不堪言的感觉。
33分钟。
战队和战队首次在大龙坑中交锋!
如果说战队在这波交锋中分工明确的话,那战队真的就是一盘散沙,毫无章法可言。
但偏偏就是这种没有章法的玩法,让战队是一脸懵逼。
你见过直接进人群之中来打输出的嘛?!
你见过一个剑魔,完全不去管,就是任由攻击,然后都要把你前排给打死的嘛?!
你见过一个打野红凯,不去吸收伤害,反倒是好像想要和皇城的嘛?!
这完全就是乱来的打法,偏偏还就是将战队的阵型给无情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