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D收藏泡泡中文
泡泡中文Paozw.com
泡泡中文 > 穿越架空 > 英雄联盟之我不是王者 > 第六百三十章:标题被【大寒】吃了

第六百三十章:标题被【大寒】吃了

6级。

中路自然是率先的到达一个6级的。

原本来说,刀妹这英雄有几个强势期:

第一波强势期是在6级的时候,只要技能能够先手的控中,技能加大招打出去,然后再技能给上,再满层的一个被动平,应该是能够秒掉大部分的一个英雄了。

但。。。偏偏碰到的是露露这种英雄,一个技能,能够让刀妹完全就没有办法,而且有个大招在,刀妹想要单杀露露,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刀妹的第二个强势期,应该是刚好将三项给做出来的时候,高额的一个耀光伤害,依旧是可以秒人的存在。

不过,依旧是露露这个点,想要秒杀露露,没有两个人的配合,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更何况露露有一个净化,还有一个虚弱呢?!

至于刀妹最强势的一个强势期!

当属刀妹拥有三件套的时候,要输出有输出,抗伤害还能够抗得住。

不过现在才6级而已,讨论这个太早了。

刀妹6级,熊掌门也是控制着猪妹蹲在了中路,准备着中路n一波。

但,经济流派的一个打发,崇尚的是什么?!

自然是怂,怂到爆炸的一个怂!

连闪现都没有带的,怎么可能会不怂?!

看到刀妹到6的一瞬间,nb就是怂了起来,也不强行的要一个行窃预兆的偷钱了,现在主要的是保命要紧。

不光是中路的一个nb,上路的纳尔到6,s的一个船长也是同样的怂了起来。

也就下路的一个跟稻草人,即便对方已经是到6了,但是依旧是不怂。

但是没有一个清线能力,兵线依旧是被斯维因给推到塔下的。

这。。。应该不算是怂。

战队的一个阵容,不说打前期还是打后期,但是战队的一个阵容,战队是绝对拖不得的。

但,战队一直找不到机会,经济的一个差距也是因为各种因素,被战队拉得越来越大。

当战队个人一件装备的时候,战队是一件装备加一件小件。

当战队人手两件装备的时候,战队每人都是多了一堆鞋子。

当战队为第三件装备而努力的时候,战队已经是全员三件套在手!

到了这个时间点,战队也是不再怂了,每个人都是比对方差不多多出一件装备来,有什么好怂的呢?!!!

直接中路集结一波,准备着先打战队一个团灭,然后再拿大龙,一波结束掉比赛。

这还真的是有可能的,不管船长还是天使,或者是,在拥有三件套的情况下,一个输出是真的特别的爆炸。

船长:三项岚切血手,要输出有输出,血手还抗揍。

只要被连桶炸中,非死即伤。

天使:羊刀纳什之牙血刃。

要输出有输出,要攻速有攻速,大招还是无敌。

这还让战队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