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D收藏泡泡中文
泡泡中文Paozw.com
泡泡中文 > 穿越架空 > 英雄联盟之我不是王者 > 第六百四十六章:LPL赛区无AD

第六百四十六章:LPL赛区无AD

ss战队的老选手:水晶哥,出道之时,直接被评为与等人齐名的顶级选手。

后因为受伤,被迫转去辅助位置。

在ss战队危难之际,水晶哥再度位出道,在18年春季赛之初,一手德莱文锤得头皮发麻。

又是在第二次巅峰的时候,因为版本的改动,在整个夏季赛,没有再看到水晶哥的身影。

原nb战队,现战队:。

在nb战队之时,荣获当时的年度最佳新人奖。攻速流玩得出神入化,当时是唯一可以和和s两人比肩的选手了。b和还没有登场

即便是后来死亡宣告加盟nb战队,依旧没有能够掩盖的一个光芒。

但,在nb战队变成现在的战队之后,一下子就是变捞了,团战莫名其妙就是暴毙。

被称之为续之后又一代飞行员。

战队三位。

大舅子和不用多说,当时可是能够荣登顶级选手排行的人。

而新人,在登场之初,就是帮助战队走出连败,也是有一流的实力的。

但,最终新人依旧是没有能够拯救战队,现在已经没几个人记得了。

而,在加入战队之前,妥妥的战队大腿。

但是加入到了战队之后,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的原因,上场两场,都是被屠杀,连一流选手的称号都没有保住。

至于大舅子,在春季赛之时,就变捞了。

虽然在夏季赛从手中接过了战队“孤独院院长”的b,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也因为一个战队的原因,大舅子并不能够进入到一流的行列。

所以,赛区顶级很多,但是一流的真的是没有。至于二流的,除去顶级的,几乎都是二流的。

而连二流都不如的,好像赛区也是没有。

不得不过,这感觉是非常的病态发展了。

。。。

进入到b环节,战队因为模仿战队打法的一个原因,选择的是红色方,反倒是一直将红色方视为自己主场的战队来到了客场的一个蓝色方。

在bn人环节,苏毅再度的不按照常理出牌,自己分明是处在蓝色方,但是却是将剑魔和离群之刺这两个强势英雄给bn掉了,顺手还将洛这个有80选取率的英雄也给bn掉了。

而战队因为模仿战队的一个风格,是bn掉了三个辅助英雄!

嗯。。。战队现在来说,唯一可能存在英雄池问题的。。。好像没有人。

s在苏泽的训练下,各种英雄都能玩,而苏泽更加是各种英雄都敢用来打野的,中路的nb也是精通各种法师、战士英雄。

s更加的不用多说,各种英雄都会玩。

至于,辅助就这么点英雄,不存在不会玩的情况的。

战队的三bn辅助,顶多就是打乱一下战队对于下路的一个布局而已。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