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他再也忍受不住了,闭上眼睛便昏昏沉沉的睡去。
他做了一个梦。
梦到,他有一个哥哥。
原本一起生活在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里。
可是突然有一天,没有食物了。为了食物,他和哥哥打起了架。
最后,他输了。被哥哥吞进了肚子里,成为了哥哥的养料。
但它并没有死,也不能是这么说,他并不觉得这种状态,算是活着。
后来,世界变得不再只有她和哥哥两个人了。
多出了很多人,有两个爸爸,阿姨,还有好多好多人。
可是这些人他都不喜欢,哥哥也不喜欢。
所以哥哥喜欢找自己聊天。当然,他也喜欢和哥哥聊天。
他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除了哥哥以外,没有一个人能看见他。
所以那些人都以为哥哥是在自言自语。
他有的时候会因为这点很不开心,哥哥会安慰他,说,总有一天会让他们都看见你的。
“嗯。”他别提有多高兴了!只要哥哥在,他好像什么也不怕了。
一直到,遇见了那个女生。他和哥哥都喜欢上了她。
但他知道,那个女生是不可能看见自己的。他无论如何都只能放弃。
老实说,真的很不开心。
他明明也很想跟女生握手啊!他明明也很想被女生抱!可是他就是实现不了。就算是哥哥有的时候让他出现,女生也只会认为他是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