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也就是之前发生的那一大堆事情。
南宫昕跟夜宸再一次的没有协商好,闹翻了。
而且也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大概每一次都是因为对方都不让一步也就成了最后的那个模样。
然后,闹得不欢而散。
不过纵观这两次来看的话。
南宫昕似乎是愈发的没有道理,也就直接的发了脾气,最后又说些道理的时候,又好像一套比一套多,甚至是她能说出好多话来。
而夜宸也是如此。
不过现在的夜宸对于南宫昕这个样子并不想说太多的话。
大概每一次这两个人闹成了这个样子,也就直接什么都不说的就那么自己走人了。
如果这要是换成从前的话,夜宸大概应该会跟南宫昕说很多道理,可是如今他却不说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从前他所说的那些道理也都是符合逻辑,并且一套接着一套,合理的安排,甚至于有的时候也能把他自己写的给绕进去了。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麻烦呢?
所以啊!
大概也就是这样以后才会知道两个人到底是有。什么样的缺点,甚至于这些缺点到底是什么?
还有就是。
或许在第三个人出现的时候,作为第三个人来说服这两个人,这两个人大概也才能把话听进心里。
可是在南宫昕和夜宸当中并没有这个第三个人的出现。
毕竟这两个人的机遇是很渺小的。
似乎就像是上天帮他们两个人注定在一起,却没有能力再把他们的机遇变得更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