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逸大概是在这个地方呆了一夜左右,在第二天清晨太阳刚刚露出头露面的时候,我夜宸派过来接他的专机这才刚刚赶过来。
可怜的他,因为什么都没有,硬生生的在露天之下的夜晚,忍了一个晚上。
尽管这对他来说不算什么,毕竟都已经算得上是家常便饭了。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孤独的。
一个晚上的时间,他其实想了很多,包括这一次自己被劫。
他从来都没有想到,竟然自己在被囚禁的时候能够遇见到这两个蠢货。
想来如果要是遇见的不是他们两个的话,估计他到现在还是被囚禁关押着。
尽管这种滋味不好受,但他最终还是逃回来。
想来自己被他爹地流放的这么多日子以来,她甚至是还没有来得及认真的检讨过自己。
不过在这一晚上,他幡然顿悟,彻底的检讨了一下自己。
他知道,心里也很明白,在这一次自己回去以后要真的改变了。
毕竟自己这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幸亏还有想昨天晚上帮助自己的那个女孩一样、善良的帮助了自己,不然到现在他还是在流浪着找不到任何方法让夜宸来接自己。
他想了很多,自己也最终明白了,为什么爹地南宫霖要把自己流放,也懂得了自己在以后应该怎么改变。
仿佛一夜之间自己变了很多。
经历了一些事情,经历了一些苦难,南宫逸真的是大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