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长剑没了,只用盾牌可没法战胜敌人。必须得撤退……正当他向后刚刚迈出一步时,敌人便短促的哼了一声,抽出自己的长剑丢在了骑士身前。
这是什么意思?被他这接二连三的怪异举动弄得一头雾水,骑士无比警惕的盯着敌人,没敢轻举妄动。可是对方却一脸无聊,只是指了指那把长剑,抬起了下巴。
这是示意我捡起来跟他决斗?惊愕的把视线扫到长剑之上,骑士又将其移到了巨钺前提防敌人突然偷袭。然而对方看起来丝毫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平静的望着男人。
权衡利弊,骑士以盾牌护住头部,警惕的蹲下身子快速捡起了武器。就在他紧张地后跳那闪避可能袭来的攻击后,他又一次傻眼了:对方根本就没拎起钺来,完全就是在等他做好准备后重新开打。
就如同真正荣耀与正规的骑士决斗一番,倒地者从来不被允许攻击除非他已经没有战意,或者陷入濒死后动弹不得。
是我的想法太狭隘了吗?擅自就给所有腐化者贴上卑鄙的标签,想当然的觉得他们毫无荣耀可言,不会光明正大的与人决斗。在这对手面前,我自己看起来简直就像个断章取义、处处拘谨的傻子一般。
他毕竟是个有自我意识的腐化者,那么会向自己认为值得挑战的对手发起决斗也是理所应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