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三年初中生活就过去了。
中考过后,战茶和纪衍考上了同一所重点高中,明希勉强能进这所重点高中,令人惊讶的是,罗木子也凭着发挥超常的成绩考进了这所高中。
而战茶在初二的时候就不和纪衍住在一起了,大概是家长怕他们助攻得有点过,也不出去玩了,专门回来照顾战茶。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战茶背好了包,打开家门回头一看,猫咪果然不在家,肯定又去纪衍的家里了。
说起来,它也十一岁高龄了,身手依旧那么好,上蹿下跳的,只是偶尔会失误,拖着伤回家接受一顿战茶的怜悯,然后再去上蹿下跳。
对面的门突然开了,纪衍依旧是那么帅气,经过三年的时间,他的脸上有了专属于男生冷硬的棱角。
他的手上提着一只猫,“喏,你的猫。”
战茶生气地接过猫咪,“小浣,又不听话!”
然后往自己家里一丢,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呈现在空中,“滚回去吧你!”
客厅传来几声委屈的猫叫声,似乎是在控诉战茶的行为,纪衍的嘴角微微一弯。
主人,你也太没有淑女风范了!
“妈,我上学去了!”战茶喊一声,然后重重地关上门。
果然是一点淑女风范都没有,像极了女汉子。
“听说我们又不在一个班,唉……”战茶转过头一边跟纪衍说话,一边进电梯。
“你很想跟我在一个班?”纪衍按着电梯键,问道。
“就是不在一个班的话,放学回家还要等我,太麻烦了。”战茶的样子好像真的很惋惜这个。
纪衍的眸子不自觉又变得很阴沉,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叫做委屈的气息,用委屈的眸子看着战茶。
战茶果然不自知,就像那天的车祸一样,只顾着追白猫,忽视了奔驰而过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