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定思痛之下,小词觉得狗命重要,决定跟大家请个假。 期限不知道,也许哪天会回来写,也许写不下去了,就不写了。 虽然我很想和大家开开心心请个假,但是我真的哭了。 心里挺难受的,也很愧疚。 只是不得已做出的选择。 对不起了,大家,希望有机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