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机只要不是单独给某个人特写镜头,不管拍到这两个战队的哪个,都会将另外一只战队给录进去。
这样一来,两只战队队员的表情就又成了大家的观注点。
23333红人战队的脸是吃了苍蝇吗?怎么这么臭啊。
讲真,我一个路人都觉得红人战队此时的表情很尬!他们为什么还要来参赛?这是要有多大的脸皮?
红人战队做了那么多陷害战队的事,此时在台上相遇,竟然都没有黑脸,战队的素养还是很高的!
拜托红人战队和我们战队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他们不配被战队放在眼里!
真的觉得神的眼神好犀利,谁若是被他这么一看……不死也会脱层皮吧……
我骨头都会酥掉!hhhhhhhh!
总觉得战队的几个人都不是省油的灯,红人战队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我记得在之前好像见到过一枪爆头韩胖这张脸,不过当时报纸上的他比现在胖点!现在看起来很帅气了!
报纸?他是什么人啊,竟然会上报纸?!
当时好像是他们家里人出了交通事故登报了!不过我只记得重点……他好像是成了上市集团的继承人,身价几十个亿……
神似乎也投资了不少项目,包括电竞……
????卧槽???战队除了顾sir,竟然全都是超级富二代吗?
喂喂喂,纠正一下,顾sir虽然不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以来做的好事,捐出去的钱也上亿了好吧!
啥也别说了,神仙战队!牛批!
游戏打的好,颜值逆天,背景惊人,为人却又低调谦虚!!!战队是天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