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在乎他们谁赢!我想知道神那句“可以啊,肆儿”是几个意思!!嘤嘤嘤!!酸了酸了!!难受的是我竟然不知道该酸谁!!
私下神是这么叫四哥的吗?肆儿?好宠的感觉有没有!
今天的直播真的好甜啊,受不了了我的小心脏!
抢酸奶,打赌这种事情,不都是小学生恋爱会发生的事吗?爱情让人盲目???
真的好想每天都来领糖吃啊,嘤嘤嘤!!死磕冷顾!
想看后续!!想看后续!!想看后续!!
比较好奇的是神真的要像少女说的那样,边脱衣服边对着四哥搔首弄姿吗??莫名觉得有点辣眼睛啊……
???这种事赶紧来辣我眼睛,我不怕辣!!
我只能说,一枪爆头韩胖应该是吃鸡史上唯一一个落地一动不动就吃鸡的玩家吧?
别说,韩宇这觉睡的也挺是时候!就他往仓库中间一站,真的是吸引火力呀!
神他吗的军事基地!太幸运了!
说跳的地方幸运不如说有两个神一般的队友!
看这满地的子弹壳和尸体,真的跪了!
别的战队要四个人合作,战队只需要顾sir和神,鉴定完毕!
战队牛批!顾sir牛批!神牛批!两头猪躺的也很牛批!
不得不说,粉战队,是一件比坐过山车还刺激的事!
每次他们排位或者是比赛,都会给他们刷新三观,打破对这个游戏固化的理解。
战队,真的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