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老猫在赛前采访的话不由想笑,被四哥亲手送走,他也不亏了!
同样都是用98k,现在顾sir身上有三个爆头,夏天立刻就追上了,而且他现在的人头数可超过顾sir了!
求导播多给一些顾sir画面!作为吃鸡最有潜力的选手,你们不应该多重视一些吗?
其他选手都是死人吗?为什么一直给顾sir镜头!“磕冷顾乱棒打死”留。
??不说其他战队有多少有潜力的选手,就战队自己,顾sir觉得能比的过神吗?
作为战队的粉丝,我还真觉得以后的天下是顾sir的!行走的外挂也可以易主了!交给顾sir实至名归,神也不会生气的!
顾sir就是个垃圾!垃圾!垃圾!
楼上你才是个垃圾!“磕冷顾乱棒打死”留。
神从入这行就十分低调,但他的实力一直都是电竞圈的1,但这个记录在顾sir出现在排行榜手就被打破了,所以说顾sir最具潜力很正常吧……试图挑起我们粉丝内斗的人麻烦爬远谢谢!
江山待有才人出,神老了啊!
放屁!谁说的!那个臭小子和顾肆可是同届校友,他们两人同岁,怎么可能老!就算是老,也是宝刀未老!你们这些网友懂什么!“磕冷顾乱棒打死”留。
啧啧啧……捉住楼上一只神粉?大部分神粉都很看好冷顾的,你怎么起个名字叫磕冷顾乱棒打死……而且自己一副不喜欢顾sir的样子,还不准别人骂顾sir,这人……真的是个人才!
真的耶,那个人起了黑冷顾的也就算了,竟然每句弹幕后面都是留一句这个话,是来搞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