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都是别人主动跟左阑夜搭话,然后,他偶尔会回应两句,大多数时候,都是一言不发。
一个高冷的眼神,发达了他们。
可是,今天不一样。
不能给陈徳明留下不好的印象。
这可是,事关他的终身大事儿,事关他未来能不能抱的老婆归。
所以,他要好好表现。
给未来的老丈人留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
好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很重要。
左阑夜整理了一下衣服领子。
略显成熟稳重的主动对陈徳明开口。
“叔叔,你好!你就是病人的家属吧。”
叫“阿寻”,多少显得太过亲密了,叫“陈小姐”,太过生疏了,他可叫不出来。
如果这样叫的话,可以平时,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叫一叫。这是他们之间的的闺房情趣。
在外人面前,他可不叫。即便这个人,是陈楚寻的父亲。
所以,他思来想去,还是叫“病人”吧。
乍一听见左阑夜,对他说话,还有点儿惊奇。
他平时也见过不少这样的人,他们一般都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的。
他开始有点儿怀疑,这样的人,他会好心的,浪费时间,在大街上碰见一个人,随便的献好心????
这不就是,在浪费时间?
求推荐,求收藏
求各位小仙女多多支持!!!多多推荐票!!!,多多收藏!!!
多多鼓励一下宝宝的创作激情。。。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