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到了周末,我还是周五就早早地去接了我的吴婷宝贝,她还是蹦蹦跳跳地像个小孩子向我奔来,我就突然想起一句话,“你不养狗,就永远不知道狗向你奔来的那种喜悦。”不过,当吴婷跑进,一下子扑进我怀里的时候,我还是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我只敢回抱着她,然后拍拍她的头,把她的粉色小书包取下来,然后牵着她一起去打车,回家去。
说实话,不是没机会说,是我真的不敢说,我怕我说出来,我今天就回不了家了,就算回得了家,也睡不了床了,就算睡得了床了,也吃不了肉了,就算吃肉,也是吴婷单方面撩拨我的,我不能动的那种,所以,我这是完全不敢说的啊。
到了家楼下,我还是带吴婷去买了水果、买了菜回家,这次,我开始让吴婷教我做菜了,不然她在做饭的时候,我自己真的是太无聊了……虽然我做的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其实我自认为味道也还是可以,虽然吴婷没怎么发表意见……
这期间,我还分别给我妈和龙哥各通了一次电话,听我妈的声音,像是苍老了许多,我还是没问起关于我爸的事,不过我决定,以后每个月就回家去看她一次,带上吴婷也不是不可以的,反正在初中的时候也就见过了。
龙哥那个逼呢,还是那个老样子,说是他的小酒吧的装修已经进入尾声了,马上就可以开业了,开业的时候叫上咱们哥几个一起过去嗨一把,并且让我带上吴婷,他也很久没见到他的弟妹了。我跟他开玩笑说,干嘛想我媳妇儿,然后跟他互怼了几句。
他最近还是挺好的,关于杨恬嫂子的事,我还是没多问他,毕竟,他说不提了,那我也就不再主动给他提了。时间会给他们答案的,龙哥其实还是很爱杨恬的,杨恬其实也很爱龙哥。
所以,我还是很想时间多善待他们一些,多给他们一些时间,让他们都认为自己足够优秀了,或者说,等龙哥认为自己已经足够优秀,能够去找杨恬的时候,那时候,就让他们好好在一起吧,就别再分开了。龙哥是好的龙哥,杨恬也是好的杨恬,不好的就是他们的爱情实在是太苦了,可以说那句很俗的话,说的就是他们的爱情,“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周末的时候,我还是带吴婷去看了一场电影,然后给她买了她最爱喝的奶茶,毕竟,那天说了的,她数学考了125分,给她买奶茶奖励她。不过,那天晚上,她也奖励了我,她说我第一次实战训练就投进了球,得了分,很厉害,所以同意我可以在晚上多抽一根烟。我当时真的是开心爆了,抱着她就开始亲,亲着亲着,就直接在床上云雨了一番……然后当然就心安理得的抽了一根烟。
星期天跟吴婷准备出门,送她去学校的时候,她抱着我,不愿意出门。眼眶开始慢慢地红,说舍不得我,不想跟我分开。我看着心疼得要死,安慰着她,跟她说下周带她回家,她顿时就不哭了,吓得退后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