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
听见里面的回音以后,我们进去说:“高老师好。”
高朝正拿着茶杯喝水呢,看了看我们,“出什么事了?一下休息了这么久?”
我说:“感冒了,难受,才好。”
高朝看着我们,“一下感冒了四个?”
我说:“恩,传染性流感,又打针又输液的。”
高朝看着我,“行了,知道了,回去以后开始正式上课吧,有什么不明白的,丢下的课程,问问同学,让李然给你们补补,好好学习。”
我说:“恩,知道了,谢谢高老师你。”说完了以后我们就出去了,在班级门口等着下课,怀着很激动的心情,等着上课。
听见下课铃声响起来的时候,我差点直接冲进去,班门开了,化学老师,是个老头,一出来,看见我们就问,“你们怎么了,现在才回来上课?”
我说:“病了,刚养好。”
化学老师看着我问,“好了?”
我点了点头,“恩。”
接着化学老师使劲摇了摇头,“哎,这两天班里可安静了,学习气氛可好了”
然后我看着他,很郁闷,旁边肖旭这个没心眼的,居然还笑了起来,“这是好事啊。”说完,我更郁闷了。
化学老师应该也发现自己失态了,赶紧又摇了摇头,“没别的意思,你们别误会,也别乱想,大家都很聪明,好好学习,将来前途无量。”我心里明白,此量非彼量。
化学老师这几句话,让我本来很好的心情,一下子极度郁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很久上课没捣乱过了,顶多睡个觉,玩会手机,自己跟自己玩会,说话都少,还得受着肖旭潘饶的折磨,我多乖啊我,怎么还这么说我捏。
我们进了班里以后,班里一下就沸腾了,姚鸣吕老远就挥舞着双手喊:“东哥他们回来了,大家鼓掌。”接着班上男生就都鼓掌,起哄。
我挺纳闷的,然后就回到自己座位上了,姚鸣吕他们围过来问我,“你们干嘛去了,也不跟哥几个说声。”
我撇了他们一眼,很无奈,“度假去了。”
姚鸣吕起来就对着身边的人说:“我就跟你们说吧,东哥他们准是去潇洒去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样。”说完了以后,转过头来冲着我接着问:“那你怎么跟老师请的假呢?一下就两三天的,还没惊动家长。”
我看着姚鸣吕反问:“你看我,像是用请假的人么?”
姚鸣吕想了会,“好像确实不用哈,东哥,你们真能整,下回这种事,你们一定要带上我,你们太不够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