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是作出决断的人。无论怎样选择,我都要和一部分人共同承受痛苦。
如此渴望自由的我,终究是没办法率性而为。
所以不会选,也不能选。
若为了一部分人而舍弃另一部分,那我就没有资格在这里继续写下去。
我需要负起责任。
想说一声对不起,如果不换分割线,就不会引发不愉快。ybad
当一种体制引发一部分人的好感和另一部分人的反感的时候,这种体制就应当迎来变革。
问题的焦点是小雪人的单双,所以忍痛割爱,让它先行归隐田园想到归园田居。
其实我很想和它一起离开
美好的事物总是转瞬即逝。
“世间好物不坚牢,彩云易散琉璃脆。”
而存在过,便是意义。
事物会消散,而美好和意义,将得到传递和传承。
雪人也终有一天会融化。。
或许会重新化作雨滴降临人间。
“春草年年绿,王孙归不归。”
春风化雨。。想到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或许会脱下冰雪铠甲,变成稻草人守护田野。
想到麦田守望者想到电影见龙卸甲,以及一个短片,莉莉和她的雪人。
所以,请记住它最美好时的样子。
虽然。。它也曾带来了一些麻烦。
我也终于明白一件事。
从前我一直是反规则的想到死神里的一护和白哉。
今天懂了规则在人情之外的合理性。
“天若有情天亦老”。。
每个个体的想法都不一样。
倘去兼顾每一个个体的话,很有可能会招致更大的纷争和混乱。那样也就失去了制定规则的意义。
除非。。。所有个体之间完全不存在相互作用。
如此,便能得到:绝对自由。
同时,也将得到:绝对孤独。
iaisaiard
睁开眼,
闭上眼。
“壁立万仞,无欲则刚。”
最后。以后可能会每天之内随缘更新。
定时更新,有点疲惫。
感谢理解。
一秒记住域名m.3q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