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现在暮雨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不停咳嗽,胸腔和胃部链接的那部分肌肉和骨骼酸痛,痛的要死,仰首挺胸都疼的厉害,呼吸不顺畅,总有痰卡在喉咙,很难受,等下就去打点滴,然后才能码字,状态很不好,更需要各位兄弟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