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韩子艺黏着苏依依的这个性格,他猜测韩子艺应该不会离开。
“好。”楚皓然不客气的说着。
瞧韩子艺的这一身打扮,他便知道韩子艺肯定是想要留下来陪着苏依依。
如此,他自然也要留下来。
“你看,我说得是不是没有骗你。”等着雷御寒和楚皓然两人走到楼上之后,韩子艺小声的在苏依依的耳旁说道。
“嗯!”苏依依应了一声。
雷御寒究竟在搞什么鬼?
是她太笨么?
不然她怎么看不出来雷御寒这么做的动机呢!
“走吧!我们去客厅坐坐,现在睡觉,一点也不困。”韩子艺拉着苏依依的朝着客厅走去,俨然把这里的当着她的家。
对于韩子艺这样的做法,苏依依的心里面倒是一点反感都没有呢!
两人来到客厅,坐在客厅的沙发前。
原本放在果盘的里面的水果也被重新换上新鲜的。
“刚才真的好撑啊!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得这么撑!”韩子艺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果盘里面拿着水果。
“不是撑么?撑就少吃一点东西,不然晚上容易睡不着。”苏依依倒是有一些无奈的说道。
“刚才撑,现在还好。”韩子艺摘了一个葡萄之后,笑着说道。
苏依依伸手拿了一个苹果,大口的咬着。
她的感觉么?还好了。
她倒是不会让自己有那种撑到肚子胀痛的那种程度。
有时候她也很怀疑她的胃到底是什么来做的。
比一般的男生吃得还要多。
以前小易就跟她半开玩笑,让她去当吃播。
就她这个长相,好好的打扮一番,就足够吸引人。
更别说她吃东西那一股让人食欲大增的模样。
“你不是也撑么?”韩子艺看着啃着苹果的苏依依说道。
“我也是刚才啊!”苏依依眯着眼笑了起来。
这样的生活,可真舒适呢!
吃完饭之后,洗个澡,就可以坐在沙发上,跟自己的朋友有一句没有一句的闲聊着。
她在家里面的时候,都是等着父母吃完,她把饭菜端到厨房里面,一个人慢慢的吃着。
在她的记忆中,她很少有机会和父母同桌。
能上桌子和他们一起吃饭,基本上都是因为有其他的人到家里面做客。
当然了,她说的其他人并不是她的同学或者是朋友。
而是上门采访的老师,又或者是父母的同事。
像这样能够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的待遇,基本上只有在父母没有在家的时候她才有。
没一会儿的功夫,洗完澡的雷御寒和楚皓然两人从楼上走了下来。
楚皓然身上穿着的那一套,估计是雷御寒的吧!
毕竟,那样的冷色系,就符合雷御寒的性格。
“你们两个是猪么?刚才吃了那么多,现在还吃。”看到坐在客厅里面吃着水果的两人,雷御寒有一些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