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么的不爽、生气,都不能说是把坏脾气带到家人的面前,这是易零这些年来的准则之一。
现在的小米,已经是易零的家人了,易零自然是不想破坏她的好心情。
“吃饱了没?饱了就回家了。”易零笑着问道。
“嘻嘻!”小米拍了拍肚子,娇憨的回答道,“饱了。”
“那么我们回家吧。”易零带着小米去前台结账,却发现帐早就是被南宫家的人给结了。
对此,易零无奈的耸耸肩,算是认了。看来南宫家的人也是有心了,不过纵使是没有南宫家,易零也不会差那点钱。
这件事顶多就让易零对南宫家的好感增加了那么一些而已,实际上态度还是没有实质性的变化。
回家的路上,易零并没有选择坐悬浮汽车,而是和小米一起在安静的街头行走。
吃过饭到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第一城的夜,很是繁华,依旧是灯火阑珊的一片,不过在那灯火阑珊之下,却是难以掩饰的孤独。
一群人的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独。这夜里热闹的地方,多半在酒吧。
若是一个人的话,易零这个时候会选择去酒吧逛一逛,喝两杯酒,感觉差不多了后再回家。
可惜现在易零并不是一个人,有小米这个傻丫头在身旁,他可不好说是去酒吧,深怕去酒吧将小米这个傻丫头给带坏了。
世间的可怜人那么多,易零为什么万千人中,只看见了小米?
难道真的仅仅是救命之恩那么的简单吗?不,救命之恩只是一部分原因,最大的原因还是——小米源自灵魂的那抹纯洁,纵使再怎么阴暗肮脏的环境,都无法掩盖。
这个世界太肮脏太阴暗了,纯洁很难得,易零想要去守护,就这么的简单。
回家的路上,两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多数都是小米主动开口询问,易零简单的回复两句。
虽然看起来并不是特别的亲昵,但两人走在一起的画面却出奇的和谐。
现在已经是进入秋天了,今年第一城的温度降得很快,这晚上的夜风,有些刺骨。
易零也是没有怎么犹豫,将自己的外套给脱下,披在了小米的身前:“别着凉了。”
“哎?”小米感觉到身上易零那大大的外套带来的温暖,不由得抱紧了一下身子,接着扭过头,好奇的问道:“哥哥你不冷吗?”
“不冷。”易零平静的回答了一声,继续向别墅的方向走去。
外套褪去后,易零身上只有一件短袖,看起来有些薄,不过他那满身的流线型的肌肉,却一点寒意都没有。
半机械人虽然不像机械人那么的没有痛觉神经,但对于这些小冷小热的,真的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再加上易零本身属于人类的体质又强大,其中蕴含着强大的源能与魔能,所以还真就没有一点冷的意思。
但小米不同,易零观察过,她现在似乎也就才一阶体质吧?也就比普通人强那么一点点,该冷还是得冷。
这么照顾着小米,感觉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