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D收藏泡泡中文
泡泡中文Paozw.com
泡泡中文 > 游戏竞技 > 夜与燕 > 第十一章 Bang Gang

第十一章 Bang Gang

又不小心睡着了,连续几天。更新最快10。真是没谁了

早。

这是一个来自冰岛的乐队。

也是我最爱的乐队之一。

多年以前听kark,听ranbrris。

后来听nigis,听iain

但banggang和上面的都不同。

一定要说的话,可能也说不出到底哪里不同。因为都是摇滚。。

可能没有那么重金属吧。

来酷狗上看看,几乎每首歌的评论都少的可怜。50,40,38,10,9个。

还有更可怜的,只有三五个评论。五个的点开只有四条,其中还有一个是我的写不出什么特别棒的评价,所以就只是露个面。

网易云上也不多,90。

其他的看不到了。我熟悉的歌其实也就三五首都几乎已经下架。。大概就是去年前年的事情吧。

酷狗下架的时候网易云可以免费下载。

现在网易云下架,酷狗又重新上架。。

这里埋个伏笔,有时间的时候再写

我真的不怎么会说话写字。。也从来没写过歌评影评。

但也真的很想谈谈这个乐队,哪怕只是拷贝歌词、配上寥寥数语。。

歌名,歌词,声音,节奏,都深得我心。

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欢吧。。

那种深入骨髓、无法被治愈的悲伤。

“君有疾在骨髓。”

最初得知banggang,是在电影超市夜未眠里想到西雅图夜未眠。

里面有个插曲,就是这个乐队的sid

fd,sidvryarba,sidvryrry

听一个人的心跳,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还有,把耳朵贴在人身上听人说话。

都是些神奇的体验。

接下来听的大概是rdisgray

yu&039;ran,aybifsnsyu

这首曾一度是我的来电铃声。现在一听还有一种“来电话了”的isin

如今几乎不接打电话了。。自然也就不再用铃声。

然后是frvrn这首应该是最喜欢的。也没什么理由,就是喜欢。

必须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