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ny也单曲循环了很久。
接下来是s。这首呢。。好像并不适合睡前听。。呢。
好像上面说的都是十多年前的歌了。
最开始经常听,后来每年单曲循环一两天左右,这样。
去年听某首歌听了六百多次,年度报告出来把我都吓了一跳。
其实,听,只是把歌留在生命里的一种形式吧。即便不再听了,也不意味着就成为过去。
就像那句话说的,什么“在你现在的气质里,有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爱过的人。。”
原谅我记不清原句,也不想去搜索。反正就是这么个大 一秒记住域名m.3qdu.com
意。然后好像还有人加上“吃过的饭”之类的。
其他好听的歌应该也有不少,但我记得名字的差不多就上面几首。
刚听了几首,觉得不错,也提一下。
sardgs
vryiikyurys
anybird
gssfras
想到一首,fnk的dn
这首。。也很契合我的心境。
内容由m.3qdu.com手打更新
i&039;vbndndn
buidn&039;knaians
i&039;vbnrygsardbysf
ai&039;vurndsbdys
依然是冷门歌。
但我似乎,挺喜欢冷门的。
喜欢这个标签。
想到一句:ssisr
最后。
我可能会觉得,喜怒哀乐都是正常的情感。
人应当忠于自己的情感,而不是强颜欢笑。
dygsun
关心、理解、接受、支持。。
这些,应该是难能可贵的吧。可能很多时候,比感情还要重要。
“君子之交淡如水”。
东边乌云,西边无云,让我想到了太阳雨,以及。。